香 港 聯繫 English 简体
About us Industry Projects  
Company Profile Management

公司背景

建諾測量師行有限公司,是一所工料測量和項目管理公司。曾參與不同類型的發展項目。公司的往績見証其服務均符合客戶的期望, 使客戶感到滿意。

通過1999年至今一系列的重組,建諾測量師行不斷強化組織架構及提升服務質素,為新舊客戶提供專業優質服務。

在過去數年裡,建諾測量師行貫徹作為一個顧問服務供應者的身份,為廣泛的客戶,例如業主、發展商、建築師、顧問工程師、會計師、律師、投資顧問、評估公司、材料供應商以及承包商等提供服務。

服務範圍包括從初步設計階段至工程完成的工料測量及項目管理、物業重置成本評估、工程造價諮詢、合約建議、專家驗證、解決及處理工程糾紛等。

建諾測量師行的服務承諾是提供優質和高效率的夥伴式服務。根據服務承諾,抱著「以客為先」的服務精神,按照不同項目的客戶要求來制訂我們的服務內容。

建諾測量師行的專業人員在香港、澳門、中國和東亞國家均擁有廣泛及深厚的工作經驗。每一個項目的運作均由一位董事直接負責,在任何時間都能提供熟稔及親身的服務。同時,我們的員工可隨時接受各不同地區快速經濟增長的挑戰。

專注每一個項目的投入,我們誠意邀請尊貴的客戶一同見證及受惠於我們的服務承諾。

© 2009 建諾測量師行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