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 港 联系 English 繁體
About us Industry Projects  
Company Profile Management

公司背景

建诺测量师行有限公司,是一所工料测量和项目管理公司。曾参与不同类型的发展项目。公司的往绩见证其服务均符合客户的期望,使客户感到满意。

通过1999年至今一系列的重组,建诺测量师行不断强化组织架构及提升服务质素,为新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服务。

在过去数年里,建诺测量师行贯彻作为一个顾问服务供应者的身份,为广泛的客户,例如业主、发展商、建筑师、顾问工程师、会计师、律师、投资顾问、评估公司、材料供应商以及承包商等提供服务。

服务范围包括从初步设计阶段至工程完成的工料测量及项目管理、物业重置成本评估、工程造价咨询、合约建议、专家验证、解决及处理工程纠纷等。

建诺测量师行的服务承诺是提供优质和高效率的伙伴式服务。根据服务承诺,抱着「以客为先」的服务精神,按照不同项目的客户要求来制订我们的服务内容。

建诺测量师行的专业人员在香港、澳门、中国和东亚国家均拥有广泛及深厚的工作经验。每一个项目的运作均由一位董事直接负责,在任何时间都能提供熟稔及亲身的服务。同时,我们的员工可随时接受各不同地区快速经济增长的挑战。

专注每一个项目的投入,我们诚意邀请尊贵的客户一同见证及受惠于我们的服务承诺。

© 2009 建诺测量师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